首页 > 正文

学工处召开北部湾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习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6 21:06:12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成效,北部湾大学学工处于3月25日在行政楼218召开了北部湾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习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处)副部(处)长董海亮主持,学工处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董海亮回顾了上一次会议部署主要内容并对新的工作进行安排,汇报进展情况,对支撑材料的分工做了更详细的安排。他强调,各科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严格按照审核评估指标,对材料档案进行整合归纳,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各项指标的落实取得实效。

接着,与会人员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实施、时间节点、责任分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外,会议还就如何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每周一报的进度取得实效、完善工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1)罗晓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