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工处召开北部湾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习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21:00:37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次数:

北部湾大学学工处积极响应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部署,于3月20日在行政楼218会议室召开了“北部湾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习推进会”。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实分工,确保工作开展有序,落实有效。

会议由学工部(处)副部(处)长董海亮主持,学工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董海亮首先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明确职责,细化分工,扎实推进工作开展。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具体要求、评估标准、支撑材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认真研读了《北部湾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南》,各科室就评估工作的具体安排、时间节点等进行了部署安排。

最后,学工处领导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各科室要进一步加强对评估工作的谋划分工,确保评估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1)罗晓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