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部湾大学举办第十三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4-03-20 20:09:33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次数:

3月18日,我校在12栋210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第十三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选拔赛,来自各学院的10名专职辅导员参加此次选拔,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到现场进行观摩。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裴以明、桂林理工大学研工部部长孙巍、桂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赵思聪担任评委。此次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

大赛主要以案例研讨为考察内容,分为5组进行研讨。选手抽取AB角,以“我提问,你回答”的方式开展,两位选手围绕案例共同辨析原因、研讨对策、总结规律,呈现了精彩纷呈的对弈。

研讨结束后,三位评委依次对比赛作点评。他们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并就研讨技巧、应变能力、工作实效等方面进行分析和点评。

此次选拔不仅展现了我校辅导员的专业素养同时也构建了辅导员经验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辅导员队伍专业素质提升及学生工作成效的提高提供了积极的力量

选手研讨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1)罗晓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