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工部(处)长裴以明到联合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6 15:04:35文章来源: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6日上午,学工(部)处长裴以明一行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并在我院31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潘文昊主持。

座谈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潘文昊、院长助理邬德利博士汇报了我院学生工作开展的重点和面临的挑战。

随后,学院辅导员裴以禄和梁天秦逐一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在工作中的体会,汇报学生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裴以明(部)处长认真听取汇报,就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心理健康、资助育人、制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对学生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情况展开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的最后,裴以明(部)处长对我院学生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指导。他指出,在开展学生工作过程中我们注意要做好顶层设计,帮助学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并强调要强化学生的感恩教育,注重学生行为规范的教育引导,发挥朋辈示范作用,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竞争氛围,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学生工作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增进了学生工作部(处)与我院之间的交流联系,同时也促进了我院辅导员队伍的建设,对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性作用。我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围绕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进一步夯实根基,奋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学工(部)处资助科科长韦丽老师和学工科梁倚天老师陪同调研。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1)劳昌锦 何宜蔚 邬德利 梁天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