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13 09:03:24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次数:

5月12日晚,学校2022年“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在4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比赛由中共北部湾大学委员会主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承办,中共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协办。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党委副书记陈湘如到现场观看比赛。

比赛活动精彩纷呈,受惠于国家资助政策的26名选手围绕“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铸信念”主旋律,分享自己受资助成长的经历,抒发爱党爱国的情怀,讲述他们的成长故事、独特学习和生活感悟,展现了他们不忘有党,坚持理想、励志奋斗的青春力量。

赛场上,选手们的表现各具特色,他们话语间的真情流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引起了全场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建筑工程学院陆肖怡、陶瓷与设计学院刘梦瑶等10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

陈湘如在赛后讲话中表示,近年来,学校党委十分重视和关心学生成长成才,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资助工作,对受助同学学习生活进行全方位引导和帮扶,努力为广大同学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这一场意义深远、真情动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比赛,充分展现出了湾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力量。同时,陈湘如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用坚定理想信念铸造火热的青春;二是以执着的工匠精神照亮行动的征程;三是以真挚的感恩情怀阐释人生的真谛。

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近300人观看了本次比赛。(梁何西 黄咏诗 唐覃 韦文翰摄)


韩峻峰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奖


陈湘如副书记勉励参赛选手


师生合影留念


比赛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1)劳昌锦 何宜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