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接待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15:25:40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学校在523会议室召开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接待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出席会议,校办、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后勤基建处、后勤集团、保卫处、团委、研究生处领导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会。

陈湘如副书记亲自主持会议。他对接待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必须高度重视接待工作,各项工作要落实落细,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思考、琢磨,要有及时反应机制,随时调整工作方向。二是要发扬不怕苦的奉献精神,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人数多,工作量大,任务繁重,二级学院一定要派出足够数量的人手参加到接待工作中,后勤保障要到位,各种防护用品要保证供应。三是要把工作做在前,把握工作主动权,要谋划好接送大巴校园行驶路线,提前做好对到钦后发热、需要核酸检测和隔离观察学生的应对措施,要预先审核统计学生返校信息,了解学生自备体温计、餐具等情况,为精准接待提供决策依据。四是各部门一定要团结协作,加强直接沟通,学校可成立机关党员应急预备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好学生。五是宣传部门要营造良好氛围,利用全媒体广泛宣传,让学生有久违的回家的感觉,亲切而温馨。

陈副书记指出,学生返校后,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学生中间,了解学生每日测温情况,督促学生晨午检工作落到实处,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

会上,学工处、团委分别就校内、校外接待工作方案作了说明,相关部门与二级学院就接待工作进行了有关探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劳昌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