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辅导员工作考评会议暨学生工作沙龙

发布时间:2020-01-07 19:45:36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学校2019年辅导员工作考评会议暨学生工作沙龙在3号教学楼101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陈湘如及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工部(处)部(处)长裴以明主持。

在听取推优辅导员工作交流报告以及相关学院的工作经验介绍后,陈湘如副书记肯定了学生工作队伍一年来为学校发展以及学生成长成才辛勤的工作与付出,对辅导员工作和学生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如早练晚自习形式创新、宿舍管理和文化建设、第二课堂成绩单等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许。同时,他对新一年的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及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做法:一是以招聘人才和建设兼职辅导员队伍“双线”并行的方式充实辅导员队伍,落实辅导员相关待遇,保证学生工作有效开展;二是加快辅导员管理办法和班主任管理办法的修订与出台,进一步明确职责,提高学生工作的规范性和针对性;三是加强推进辅导员科研工作,多方面给予支持和指导,注重科研与工作相互促进,加快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四是加强校内外交流,注重品牌文化建设,共同努力挖掘与打造具有北部湾大学特色的以及推广价值的优秀学生工作品牌。

会上,18名各学院推优辅导员依次作2019年工作报告,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陶瓷与设计学院、教育学院和海运学院依次作学生工作优秀经验分享。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委员结合辅导员工作量化评分以及日常工作表现等,对全体辅导员的年度工作考评等级和人事考核等级进行了评议,评议结果统计后将公布于全校。


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总结会议并提出工作方向与要求


各学院推优辅导员作工作交流报告


相关学院领导老师代表作学生工作经验交流介绍


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1)劳昌锦 何宜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