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工招就团委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6 16:51:21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上午,学工招就团委党支部在办公楼218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裴以明主持会议。

会上,裴以明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对我支部此项工作的肯定。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对党支部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了丰富和扩展党支部活动形式的建议。党员同志们逐一汇报了2019年度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态度诚恳,气氛热烈融洽。

当场完成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并公布评议结果后,党支部书记裴以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会议进行总结,他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经常对照党章进行政治体检,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带着问题学和做,联系实际学,结合实际做,把学习和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具体措施;三要抓好问题整改,要制定个人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清单,以本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为契机,不断增强党员同志们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1)劳昌锦 何宜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