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2021年北部湾大学资助主题演讲校级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9 11:38:24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26日晚,学校“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演讲校级决赛在1号教学楼115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现场观看比赛。

经过院级初赛选拔,2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校级决赛。在演讲中,选手们通过《心怀感恩,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一路勇往》、《资助如春雨,我当寸草衔结》等演讲,分享自身的励志故事,表达对党助学贷款政策的感恩,以及为服务社会不断自我提升的决心。最后,潘媛媛、刘仁山获一等奖。现场还评出了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和12名“优秀奖”。学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陈磊在赛后讲话中表示,这是一场主旋律飞扬、真情动人、振奋人心、激励奋进的比赛。同学们真情讲述初心、青春、理想和大学情怀,展现了湾大学子自强不息的风貌。他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不忘党恩,认真学好党史、新中国史,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湾大主人,为校发展努力、为校争光。(陆艳娜  摄)


韩峻峰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奖


陈磊副校长讲话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师生合影留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韦雪敏 莫惠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