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喜报:我校学生在2021年广西学生资助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07 16:51:39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次数:

6月4日,2021年广西“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广西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我校陶瓷与设计学院视传本191刘仁山同学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培育受助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和感恩意识,进一步推进我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结合2021年全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安排,自治区教育厅举办“感党恩跟党走 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演讲比赛。我校开展了各学院选拔赛和校级比赛,选送刘仁山同学参加区级半决赛。最终刘仁山同学在由来自广西各高校近80名选手展开角逐的半决赛中突围,与22名选手携手进入总决赛。

决赛中,刘仁山同学围绕“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的支持下,爱党爱国、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这一主题,讲述了自己通过资助政策帮助的成长事迹、实际行动和心路历程等,娓娓道来,情真意切,最终获得大赛三等奖。


刘仁山同学决赛演讲中


刘仁山同学(右二)荣获大赛三等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1)劳昌锦 何宜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