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红心向党 倾情学生】助学 铸魂 筑人——我校召开2021年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09:35:53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1日晚上,我校在行政楼327会议室召开2021年学生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基明出席座谈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裴以明主持。

同学们围绕资助感恩主题畅谈自己的学习生活和人生理想。资源与环境学院测绘工程专业黄春香同学表示,国家助学贷款使她能完成学业,得以安心学习,没有后顾之忧,能够在学校里锻炼自己、充实自己,拥有丰顺利富而有意义的大学时光。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张超华同学表示,作为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的受益者,她将用所学回馈社会,戒骄戒躁,不断努力攀登新台阶。

林校长分享了自己在求学和工作中的感受与心得,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树立自信,饮水思源,心怀感恩;勉励大家用智慧勇敢地迎接挑战,面对困难不自卑、不退缩,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保持阳光乐观的人生态度。他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三点建议:给自己定一个奋斗目标;学习永远在路上;时刻做好准备,善于抓住好的机遇。他还询问了同学们对学校的意见建议,并积极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林磊华 韦世婷 摄)


林基明校长讲话


林基明校长为学生送上慰问金


座谈会现场


林基明校长与学生代表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1)劳昌锦 何宜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