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全区高校“受助学生讲党史”巡回宣讲活动北部湾大学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7 21:09:31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创新资助育人方式,深入推进受助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6月27日,我校在大学生创业园举行全区高校“受助学生讲党史”巡回宣讲活动。

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资助工作科科长韦丽,自治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委派带队教师、广西民族大学教师谭明灿参加活动,200多名师生代表到场观看。

巡回宣讲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自治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协办。本次北部湾大学专场宣讲活动由南宁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专业田甜同学、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李洁梅同学、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农彩梅同学和我校金融工程专业熊峰艺同学组成宣讲团,他们均为在2021年全区高校“受助学生讲党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以上的成员。田甜、李洁梅、农彩梅、熊峰艺4位同学分别作了《回望我党 百年芳华》《以奋进者之心感恩 以科学家之志报国》《致敬英雄人 永远跟党走》《有志青年 从走出农门到振兴乡村》的主题宣讲,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结合自己的实践,讲述了我党不屈奋进、服务人民的动人故事,现场观众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

现场还安排了党史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现场观众积极抢答,丰富了活动内容。


宣讲活动现场


同学们积极参加知识问答


宣讲团成员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1)劳昌锦 何宜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