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工处召开2022年第十次学工例会暨北部湾大学“自强之星”学生励志典型人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14:49:37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学工处在办公楼218会议室召开第十次学生工作例会暨北部湾大学“自强之星”学生励志典型人物评审会。

会上,学(研)工部、学工处分管学生资助工作的副部(处)长劳昌锦就开展2022年北部湾大学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分管学生工作的副部(处)长黄月芬布置了2022届毕业典礼筹备工作和毕业生离校相关事宜。

学(研)工部、学工处部(处)长裴以明在会上强调:第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要及时和即将离校的毕业生提前做好沟通,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及时解决学生需求,让学生有归属感;第二,各学院按要求提前做好毕业典礼各项准备,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协调。

各学院分别对2022年北部湾大学“自强之星”学生励志典型人物评选工作进行陈述,出席会议的学工委成员投票选出24名同学为2022年北部湾大学“自强之星”学生励志典型人物人选。

学(研)工部、学工处领导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裴以明主持。


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1)劳昌锦 何宜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