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湾大有喜】我校学生代表队在全区高校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31 08:47:34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次数:

5月28日至29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全区高校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在广西财经学院举行,全区近百支朋辈代表队参赛。我校由学工部(处)组织选派了2支学生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吴正慧、程族桁、孙一兰、李宝石作为指导老师指导学生参赛。经过激励角逐,由教育学院粟继凤、资源与环境学院邱斯鸣、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卢骏杨三名学生组成的北部湾大学2队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其中班会作品为95分为全区高校最高分,并作为示范作品在现场展示;由经济管理学院王冰莹、建筑工程学院郭俞锾、理学院卢燊三名学生组成的北部湾大学1队获得优秀奖。

大赛从今年3月开始启动,共设置主题班会视频展示、心理健康知识测试、朋辈心理辅导模拟三大环节,我校学工部(处)认真组织做好队伍组建和指导工作,参赛团队凭借良好的专业素质和出色的现场发挥,展现出朋辈咨询员过硬的能力和独特的魅力,获得优异成绩,体现了我校朋辈心理辅导员的专业素质。我校作为全区高校心理咨询示范中心所在院校已连续四年在教育厅组织的心理健康活动月比赛中取得佳绩,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标,营造了温暖校园、携手成长的良好氛围。


一等奖获奖证书


优秀奖获奖证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1)劳昌锦 何宜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