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工部(处)长裴以明一行到电信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7 15:07:38文章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校学工(部)处长裴以明、副处长黄月芬、资助科科长韦丽一行3人到电信学院开展调研工作。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党委副书记邓宗莲及学院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代表等学工人员出席了调研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代表学院对裴以明处长等3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宗莲和学工办主任容川分别汇报了学院学生工作的特点和特色,并指出学院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随后,学院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代表逐一发言,深入剖析在学生工作中遇到的普遍问题和典型案例,充分讨论并交流了工作方法。

裴以明处长认真听取汇报的同时就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询问并逐一给出了可行的解决办法,黄月芬副处长对于分管工作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实记录,并表示会逐一落实,韦丽科长表示会在学院学生资助工作中全力支持。

会议最后,裴以明处长肯定了电信学院在学生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他表示学生工作是学校工作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学生工作需要我们深入学生内部,了解学生所需所求所缺。要强化学生系列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注重学生行为规范,养成良好行为习惯;重视学生大学规划,引导学生实现大学目标;培养学生干部履职等综合能力,发挥学生干部带头作用及提升教育管理学生能力;创新并完善制度,给予学生优秀和进步的奖励,发挥学生榜样示范,引领学生成长成才;加强学生文明礼貌教育,努力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此次调研工作表达了学校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不仅促进了校学工与院学工的沟通交流,也加强了我院学工队伍建设,使我院在学生工作方法中受到很大启发。我院全体学工人员一致表示,定会将“三全育人”要求落到实处,保持良好发展趋势的基础上更上一台阶。


裴以明处长在座谈会上发言

座谈会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1)劳昌锦 何宜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