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工处开展学生资助工作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2 17:10:10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上午,学生资助工作主题沙龙活动在独秀书房开展。学工部(处)部(处)长裴以明出席活动,学工处资助科成员、二级学院资助工作老师参加活动,沙龙活动由学工处资助科科长韦丽主持。

活动中,裴以明部(处)长肯定了资助工作老师的努力工作和付出,并对近期资助工作的推进进行了指导。他强调:第一,要加强资助育人感恩教育;第二,要创新资助育人模式;第三,要深化育人效果,做好顶层设计;第四,要改进宣传方式,做好榜样引领宣传。第五,要提升工作实效。确保建档立卡应助尽助,做到公平、公正。

沙龙活动以交流讨论为主要形式开展,各学院资助工作老师就近期资助工作进行了交流。活动气氛热烈,参与成员都积极发言,为我校学生资助工作队伍提供了一个学习、对话、研讨、分享的交流平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1)劳昌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