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部湾大学2024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0 19:35:46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8日上午,北部湾大学2024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启动仪式在12栋210阶梯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秀明、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海燕、党委宣传部部长裴以明、校团委书记郑德威、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各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仪式,学工部(处)副部(处)长董海亮主持仪式。

仪式伊始,主席台就坐领导为各学院专职辅导员代表赠送了辅导员工作用书,随后辅导员代表曹桂磊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

最后,马秀明副校长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涵养师德、厚植情怀,辅导员要坚定初心,努力做好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要勇于创新,善于作为,统筹共进,合力搭建平台为辅导员发展赋能。要以赛促行,以赛促建,深化机制改革,积极探索以大赛为载体的建设模式,进一步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发展。

马秀明副校长作动员讲话

启动仪式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1)罗晓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