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苗剑出席学工招就团委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4 16:10:12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次数:

9月15日晚,学工招就团委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行政楼2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苗剑作为支部的一员,以普通党员出席。党支部书记裴以明主持会议。

裴以明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党支部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全体党员逐个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机关党委督导专员罗孟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苗校长充分肯定了支部工作和党员同志们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他指出,学工、招就、团委工作很重要,没有学生工作和招就工作就没有教师的科研,就没有湾大的未来,学校发展好,个人才发展好。希望支部多开展活动,被批评的同志要有正确的认识,相互学习,不断完善自我。苗校长表示,以后会多参加支部活动,欢迎同志们对自己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提出批评意见。

苗剑校长发言

机关党委督导专员罗孟进行点评

组织生活会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1)劳昌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