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2 15:01:01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上午,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评审会议于行政楼218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会上,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劳昌锦对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强调评审要基于参评学生真实信息,严格按照评审原则和程序进行,以确保国家励志奖学金用于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上,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用于品学兼优的学生身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分别对本学院的评审情况进行了说明。

学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获奖建议名单学生的在校表现进行全面审核,评出拟获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590名、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学生67名。评审结果将报校领导集体研究决定后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自治区教育厅审核。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1)劳昌锦 何宜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