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6 17:09:59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评审会议于行政楼218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学生资助与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会上,学工部(处)裴以明部(处)长对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评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肯定了各二级学院的资助工作,并强调国家励志奖学金要确保用于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上,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用于品学兼优的学生身上。然后,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对本学院的评选情况作简要说明,学生资助与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填写审定意见表并提交统计。

学校学生资助与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获奖建议名单中的学生的在校表现进行全面审核,最终评选出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学生502名、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获得学生62名。


评选会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1)劳昌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