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优表彰 > 正文

关于推荐关冰同志参评2020年度“广西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并参加第十三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1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活动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27 11:24:55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次数: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认定2020年度“广西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并遴选推荐参加第十三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1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经遴选推荐,拟推荐经济管理学院关冰同志参评2020年度“广西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并参加第十三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1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活动,现予公示(推荐人选信息及事迹材料见附件)。公示期是2021年7月27日至29日,共3天。

全校各单位(部门)和个人如有不同意见,请在2021年7月29日17:00前向党委学生工作部书面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信函和网上举报应署真实姓名,学校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如发现无端诽谤、污蔑他人,故意扰乱工作秩序的行为,一经发现,学校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

联系电话:2808029。


附件:推荐人选信息及事迹材料


北部湾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7月2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1)劳昌锦 何宜蔚


友情链接